美味情缘

美味情缘

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

蜜汁鸡 Honey Chicken


好久没有煮这道料理了,今天想来想去,这块鸡肉不知要怎么煮。
没有头绪的时候,抬头看到有一瓶放在加上的蜂蜜,何不来个蜜汁鸡呢??

甜甜香香的一定很受欢迎。果然真的很好吃哦。。。。



食谱来自 : xing hui 美味情缘

材料 :

鸡腿 。。。。。 一只(斩件)

烤香芝麻 。。。。。 适量

蒜蓉 。。。。。 1 茶匙

醃料 :

蚝油 。。。。。 1 茶匙
酱油 。。。。。 1 茶匙
糖 。。。。。 半茶匙
木薯粉 。。。。。 1 汤匙

蜜汁料 :

蜜糖 。。。。。 2 汤匙
酱油 。。。。。 1 汤匙
糖 。。。。。 1 茶匙
粟粉 。。。。。 1/4 茶匙
水 。。。。。 6 汤匙

做法 :

1.     鸡腿洗净,斩件,放入醃料醃半小时。

2.     热油锅,放入醃好的鸡肉块,炸至熟,捞起,滤干油份。

3.     留少许油,爆香蒜蓉,把酱汁倒入煮滚。待汁料微收乾,把炸好的鸡肉块放入快炒至香和汁收乾。

4.     最后,撒上适量的芝麻即可。

×× 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 Aspiring Bakers #28: Chicken Feast (February 2013) hosted by SSB of Small Small Baker




6 comments:

Cass @ 揾到食 said...

我也想吃,嘻嘻 :)

Unknown said...

好。我请你。嘻。。。

Bakeling said...

这道鸡应该很好吃 !
恕我冒昧,如果你的照片放在靠近窗口的地方拍摄,你的照片看起来就不会那么黑漆漆了。
当你要拍摄食物时,可以按“花”的按钮,那是“近距”拍摄。




Unknown said...

谢谢你的教导。我会试试看。谢谢你们的提醒,不然我怎么会进步和改进呢?以后请多多指教。如有哪里需要改进的,尽管告诉我。谢谢。:)

♡米雪_菱♡ said...

哇〜看了好想吃噢!(≧∇≦)
谢谢分享喔。

Unknown said...

不用客气。谢谢你的喜欢。